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后辈之间暖暖的友情!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为神话李玟雨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7: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众多偶像组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包括防弹少年团还有神话组合,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田柾国和神话组合成员李玟雨两人的过感情很好,因此田柾国也为前辈们应援。

  防弹少年团和神话组合这一次同时回归歌谣界展开活动,作为后辈的田柾国也在这个时候亲自为前辈们应援,田柾国之前给神话前辈送去了防弹少年团的全新专辑并且留言写道:“李玟雨哥哥,你好,我是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祝贺前辈们回归,很高兴可以和前辈们一起活动,啊哈哈,希望活动期间不要受伤,好好收尾,以后也请多多支持我们吧!”而9月2日,神话成员的李玟雨也回应了田柾国表示:“GOOD,歌曲都很好听,去美国好好活动,等回到韩国了一起吃肉吧”见证了前后辈之间暖暖的友情。

  李玟雨和田柾国两人虽然是歌谣界的前后辈,出道时间也相差很多年,不过两人却成为了好朋友,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来着,李玟雨作为前辈带着田柾国一起攀岩吃烤肉看烟花,感情十分深厚,两人也因为该节目而结下了美好的友情。

  神话组合作为韩国歌谣界的大前辈是很多人喜欢的偶像和榜样,田柾国曾表示自己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和神话组合一起活动,见到神话的前辈们大家一起问好,当时神话组合的前辈们还曾提点防弹少年团,告诉他们要团结,还曾提醒他们问好的时候也要一致,而组合成员们一直都谨记着神话前辈们的告诫,严格要求自己,而当年防弹少年团还曾翻唱过神话组合的《this lov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