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MAMA防弹少年团获大赏 成员们感谢粉丝泪洒颁奖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5 08: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MAMA颁奖典礼于12月14日晚间在香港正式举办,各项大奖也都一一公开,其中防弹少年团荣获了本年度的大赏,可谓是实至名归,而成员们在上台领奖的时候也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成员郑号锡在上台后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上台之前有很多的担心,想要一直给大家展现最好的面貌,不想要有任何的失误,所以每一次登台都会用心的去准备,拿到这个奖,真的……,今年不管有没有拿到奖,我好像都会哭出来,因为受到了太多的苦,还有得到了大家太多的爱,想要更加好的回报你们,真的谢谢。之后成员朴智旻也表示感谢粉丝们,称在过去的一年里,防弹少年团也经历了一些困难的事情,而成员们也在一起有过交流,一起回想过去,这个时候总能想到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的背后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人。什么时候居然有了这么多支持我们的人守在我们的身边,因为有这样的人,所以即使累一点也能获得力量坚持下去,想要向大家传达我们真心的感谢。还有就是想要再一次的站在这个舞台获得这样的奖项,让你们感到自豪,我们也会因为你们而自豪,所以明年也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再次用这个奖项来回报你们。

  成员金泰亨也发表感言感谢粉丝们同时还不忘感谢爸爸妈妈,他表示现在正在看这个节目的我们成员的爸爸妈妈们,真的感谢培养我们的您们,这个奖,我们能够车给哦可以得到这个奖项的组合真的让人无法相信,一定会努力成为不愧对于这个奖项的歌手,还有每到年末都给予我们这样好的将,真的就算是我死了再醒过来,ARMY(防弹粉丝名称)们都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真的非常感谢;成员闵玧其也表示获得这样的奖项真的非常开心,感谢一直以来守护着我们的粉丝们,我们也会想着粉丝们更加的努力,还有生下了我们7个兄弟的家人们,向他们表示感谢,这一刻我很开心,2019年也会努力创造更加帅气更加开心的一年,谢谢。

  防弹少年团在2013年出道以来,一直很努力的活动着,近几年来组合人气不断高涨,在韩国乃至欧美等国家也都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人气大爆发,市场号召力也是前所未有的让人羡慕,今年防弹少年团发表了全新的专辑,同时也在MAMA中获得了两项年度大奖,创造了一个属于防弹少年团的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