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19日返回韩国 正在准备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8 16: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在美国结束演唱会等活动的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在4月19日返回韩国,并且确定会准备组合的全新专辑。

防弹少年团
 

  媒体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将会于韩国时间18日经由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于19日凌晨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回到韩国。除成员RM外,组合其他成员们已经结束了所有的美国行程,RM此次不会一同返回韩国。

  据悉,成功结束线下演唱会的防弹少年团计划将于6月10日发行新专辑,这个消息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期待。消息称,6月13日是组合出道9周年,预计将迎来丰富多彩的行程,其中新专辑也是计划之内的事情。虽然没有公开有关新专的详细信息,但预计组合会发行正规5辑。

  另外,此前防弹少年团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线下演唱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