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确定4月中旬回归 新专辑将会针对全世界粉丝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08: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在4月中旬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将会是面向全世界粉丝的特别专辑,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媒体方面表示许久没有回归歌谣界的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的4月中旬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防弹少年团的全新专辑将会在是面向全世界粉丝的新专辑,很多网友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猜测新专辑是否会有多个版本,让人十分的好奇。

  据悉,这一次是防弹少年团时隔8个月之后再次发表新专辑回归,这也是让粉丝们等待已久的回归。目前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之最阶段,本周之内将会进行歌曲MV的拍摄工作,新专辑中主打曲和收录曲都会进行MV的录制工作,而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防弹少年团确实将会在不久之后回归,新专辑也在准备之中,具体的回归日期也会马上进行发布。

  防弹少年团从2013年出道以来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在韩国乃至世界范围之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超高的人气,歌曲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欢迎和喜爱,影响力巨大,是目前韩国超人气男团之一。

  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很多都在油管上十分受欢迎,多首歌曲的MV点击量超过一亿大关,有些甚至超过了3亿的超高点击量,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而且防弹少年团才曾在美国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奖项,在欧美的影响力也很高。这一次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会有怎样的成绩和惊喜也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