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道歉!防弹为误穿广岛爆炸T恤道歉:不支持任何形势的战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08: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因为成员身穿有着广岛时间图案的T恤而引发争议,这也致使防弹少年团在日本的演出被取消,而且事件愈演愈烈,甚至很多人表示希望可以减少防弹少年团在日本的演出,11月13日防弹少年团方面也针对该事件做出了道歉,表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战争或者原子弹爆炸等事件,对于事前没有充分了解所穿戴的衣服,最真诚歉意!

 

  此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原本确定将会在11月9日参与日本国民大型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演出,但是却在演出之前接到了节目被取消的通知,据悉日本朝日电视台以“防弹少年团成员身穿广岛爆炸T恤的事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为理由宣布取消了防弹少年团的节目,这件事情也引发了轩然大波,事情愈演愈烈,该T恤的设计师也针对此事件进行了道歉,而13日晚间防弹少年团也做出了道歉声明,BigHit全体工作人员包括防弹少年团,不支持任何战争,也不支持极端主义,没有想造成任何伤害的意图,未来也绝不会有这种想法。

  道歉声明中写道:“针对近日网上关于本社艺人身穿印有原子弹图案的衣服以及过去参与韩国国内画报拍摄是佩戴印有纳粹图案的帽子,还有本社艺人在过去的活动演出中挥舞让人联想到纳粹标志的旗帜事件进行回应,我社明确声明,在以防弹少年团为代表的我社所有的艺人中,不支持并且反对战争以及原爆等,绝对没有因原子弹投放而遭受伤害的人们造成伤害之意,日后也绝对不会有,同时我社也声明不支持并且反对一切包含纳粹在内的一切极权主义,极端政治倾向的团体和组织,绝对没有通过该类团体相关向因历史而受到伤害的人们造成伤害的意图,日后也绝对不会有。”

  同时所属社方面还表示针对近期旗下艺人所引发的争议进行道歉,虽然服装本身并非想要给受到伤害的人带来伤害而制作,但是所属社没有事前充分的进行检查就让艺人穿着无意中给原爆的受害者带去伤害的衣服因此给受害者带来伤害是所属社的失误,为此也深表歉意,而帽子事件也是有当时拍摄的相关杂志社方面提供的虽然本非本意,但是给人们无意中造成了伤害也无法否认,对此也表示歉意,同时针对网上所说的艺人挥舞的旗帜让人联想到纳粹事件存在联系也完全不是事实,应该考虑其为批判此类极权主义现实而拥有的创作成分。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也会就细节问题仔细审查,为了不再有因为我们而内心受到伤害的人,我们会更加的努力,虽然此前也对此留心但是确实存在不足,因此对受到伤害的人再次进行道歉。

  最后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方面还针对这一次的争议事件做出了解决的措施,表示已经联系了日本以及韩国的原爆受害者协会,将会针对该问题作出解释,并且向可能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的人进行道歉,也已经向目前争议问题的组织进行了说明情况,并且会向可能受到伤害的人发送致歉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