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鲜组合!演员吕珍九有望搭档IU共同出演tvN新剧《月之酒店》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1: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tvN新剧《月之酒店》与此前收到出演邀请的IU共同合作,两人这样新鲜的组合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的大势演员吕珍九已经收到了电视剧《月之酒店》的出演邀请,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吕珍九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有望与收到女主角出演邀请的IU一起合作。

  此前,IU收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并且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将会担任该剧女主角张满月的角色,是一个因犯下重罪而受到诅咒的美丽女人,虽然有着漂亮的外表,可是却有着孤僻刁钻的性格,而且在外人眼中她是一个年纪很大的老妪,一直都在等待着酒店下一任的管理者。

  而吕珍九有望出演的角色则是男主角从海外归来的精英,负责管理月之酒店的事物,他将会与一直管理酒店的老板张满月(IU饰演)展开一段浪漫又有趣的故事,目前两人都在商讨之中,如果最终确定出演,这将是吕珍九与IU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之间的新鲜搭档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月之酒店》是著名编剧洪氏姐妹的全新力作也是两人继电视剧《花游记》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的作品,该剧也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讲述的是精英酒店经理人在命运的安排下成为月之酒店总管后与酒店老板张满月一起运营酒店时发生的故事,是一部以漂泊的灵魂暂居的一家酒店为背景展开的奇幻剧。

  除了编剧和演员之外,该剧的导演也确定是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导演吴忠焕,预计在今年8月接档《阿斯达编年史》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