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李世英出演《惊人的星期六》 两人合作新剧《成为王的男人》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6:5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将会携手共同出击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同时由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目前也确定将会在明年的1月7日进行首播。

  《惊人的星期六》是一档真人秀的脱口秀节目,由申东烨、SHINee Key,李惠利、朴娜莱、文世允、韩海担任固定成员,节目设定是一群人在市场听歌,音乐打断后猜下一句歌词,答对获得美食,是一档结合了音乐、美食和问答于一体的全民性综艺节目,节目自播出以来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每一期都会邀请艺人参与到其中。而全新一期的节目则是邀请了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英,目前节目组方面表示两人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两人也展现了十分不错的配合。

  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目前一期合作了新剧《成为王的男人》该剧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两人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该剧改编自李秉宪和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电视剧以朝鲜光海君为了逃避被毒杀的危机,便由与其相貌酷似的平民代替了王的身份为主题,讲述光海君在朝鲜历史上消失的那15天里所未人知的故事。吕珍九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朝鲜光海君以及和光海君长得十分相似的平民,而李世英饰演的则是女主角光海君的妻子, 两人在剧中会有很多对手戏。

  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都是童星出身,在韩国的国民知名度很高,而且演技也十分的不错,这一次是两人首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很期待。据悉,目前该剧已经拍摄了一部分,而且正式定档明年的1月7日进行首播,引发关注。

  另外,吕珍九和李世英 两人参与出演的这一期《惊人的星期六》节目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一月份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