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成为王的男人》公开吕珍九剧照 挑战两个角色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09: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这也是吕珍九成年之后再一次出演古装剧,并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日前剧组方面公开了吕珍九的剧照,引发了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吕珍九饰演的两个角色也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一个是朝鲜大王光海君李宪,还有一个则是与王长相十分相似的民间艺人河善,两个角色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一个高高在上,一个饱经沧桑,吕珍九挑战这两个角色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吕珍九的表现。这一次的剧照也是两个角色的首次公开,光海君李宪表情凝重,忧虑愁思,而河善则是满面笑容,十分开心,两个角色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表示反差很大。

  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是根据演员李秉宪、柳承龙以及韩孝周等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的,以朝鲜光海君为了逃避被毒杀的危机,便由与其相貌酷似的平民代替了王的身份为主题,讲述了政局混乱、权力纷争达到顶峰的朝鲜中期,王“李宪”为了预防不测,找来了比双胞胎更相似的“河善”做替身,代替他在皇宫里当王而展开的故事,是一部历史故事。

  该剧也是演员吕珍九成人之后又一部古装剧,之前的《大发》让人称赞,这一次一人出演两个角色也很吸引人,作为童星出道的演员,吕珍九一直都有着让人认可的演技,而且国民知名度很高,这部作品也有望成为吕珍九成年之后的又一部代表作。与吕珍九搭档的女演员是青年演员李世英,李世英也是童星出道,之前还主演过《花游记》、《最佳的一击》等剧集,人气很高,她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王妃,与成为王的替身的河善有着一段纠结的感情,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是让人十分悲伤的故事。

  据悉,该剧虽然是改编自同名电影,但是故事会有所扩展,由电视剧《金钱之花》的导演执导,金善德、申河恩编剧联合创作,目前该剧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