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樟《独家记忆》圆满杀青 被称为“快乐源泉”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08:1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超、李婷婷、张樟等新生代演员主演,新锐导演刘畅执导的青春校园剧《独家记忆》圆满杀青,此前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及《南方有乔木》都有着亮眼表现的97年小花张樟,在此剧中饰演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白霖”。

张樟与导演合影
《独家记忆》官博
张樟在微博上分享杀青感言
 

  艺嘉创星演员张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杀青感言“历经119天,小白霖终于杀青啦!!!感谢@独家记忆官微 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厚爱!感谢大家陪我一起创造的,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会再见!爱你们!鞠躬“。

张樟 宣传图
 

  随后,《独家记忆》官博转发“戏里戏外,我们的快乐源泉白霖杀青了“。看来张樟确实是一个开心果般的存在,期待“白霖”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