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小分队新专辑音乐榜一位 林允儿发表感想:既惊喜又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6: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携全新专辑正式回归歌谣界,歌曲音源也在9月5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公开,这一次小分队的回归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新专辑只有两首歌曲,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很期待,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迅速登上了音源榜的首位,对于这样的好成绩,少女时代的成员们也发文表示感谢。

 

  9月5日,少女时代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正式携全新歌曲回归,新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对于新歌曲《Lil' Touch》获得音源榜的第一位,成员们也表示感谢,并且公开了自己的心境。

  成员林允儿表示:“因为这一次是新的小分队发表的全新专辑,很好奇大家会有怎样的反应,不过看到大家反应良好,感到很惊喜同时也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和关注,还想要对一直等待我们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少女时代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同时成员俞利也发文称:“对于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的火热关注,成员们都感到十分惊讶,真心感谢喜爱少女时代和为少女时代应援的粉丝们,今后也将会努力展现更好的面貌,多多为我们应援吧!”

  少女时代组合在去年部分成员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之后决定组成全新的小分队进行发展,从去年8月公开新专辑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了,因此这一次小分队的出击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小分队少女时代-Oh!GG由成员金泰妍、李顺圭、金孝渊、权俞利和林允儿5人组成,组合结成之后也确定会发表新歌曲回归,9月5日全新歌曲音源正式公开,并且一举获得了韩国Bugs-Mnet-Soba-Musicmate等多个音源榜单的一位,同时还在iTunes榜上占据了总计20个国家和地区1位,人气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