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哲凯2018首支单曲《那年同桌》即将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1: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哲凯2018首支单曲《那年同桌》即将全网上线

  叶哲凯,一个拥有俊俏的外表和迷人的笑容和阳光率真的性格和多才多艺的个性的男生,虽然还没有接触过专业的表演课程,却对角色的心里变化表演得超强自然,他用自己满怀的期待和温暖的情怀拥抱这个世界。

  近日叶哲凯新歌《那年同桌》即将全网上线,这位新生代歌手在低吟浅唱间叙述出来青春的故事,不必听便已经感觉情深意重。

  曾经的一腔荒唐热血都变成了嘴里哼唱的歌,那些年旷过的课,那些年一次次地翻墙出校门,那些年一遍又一遍地惹怒班主任,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只有同桌的你还深深印刻在心中像被粘住的月光,无法拂去。

  青春是什么呢?青春是教室一角上琐碎的纸屑;青春是杂乱书本上的一行笔记;青春是美好的你,同桌的你。懵懂青涩的感情没被曾经尚且年幼的我们掩藏,眼里嘴里吐出来的都是暧昧的痕迹,我记得那年你在笔记本上留下的字迹,我也记得你上课回答问题时候害羞的神情,我还记得你复古色的书包摇出的美好弧度,可是当年只能是当年,再见面我们已经成年,这大概就是叶哲凯创作《那年同桌》所要表达的情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