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正式会谈》盘点各国“非主流”杨迪陈铭变身“葬爱家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5: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风靡全国后,各种“灵魂吐槽”便开始肆虐在人们的日常交流中。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几个世纪以前,大家的祖辈又曾掀起过怎样一阵令人难以直视的奇葩潮流呢?本期《非正式会谈》代表们自挖本国奇葩潮流的黑历史,吐槽旧时代的流行风。

  中国人都知道。“猪油”,可以用来炒菜,可作唇膏,甚至可涂抹至面颊防风。可18世纪的法国人却用猪油代替发蜡为自己的假发做起了造型。据法国代表阮奕信介绍,17世纪,从路易十三秃顶开始,他们便风行起了代表荣耀和权威的假发,而这种风潮到了路易十六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在位时更是达到了顶峰。为庆祝法国护卫舰La Belle Poule号在海战中取得的胜利,她设计了“船”式假发,将护卫舰戴在了头上。从此,贵族夫人们也纷纷效仿。至于繁琐的假发如何安置,阮奕信解释道,贵族夫人们使用猪油来凹发型,为了不招来跳蚤和老鼠,睡觉时还会将假发取下放入保险柜中。相比于玛丽王后对头发的精心打扮,西班牙代表功必扬表示欧洲维多利亚世纪哥特潮流对美的追求更加疯狂,人们故意染上肺结核,竟只是为了发烧之后的肤白唇红。

  有的人为了美豁出性命,而有的人却从一出生就要历经生死的考验。印度代表天乐语出惊人,他介绍道,印度父母喜爱男孩,常去寺庙祈求神灵,一旦生下男孩便要将其从高处扔下以感谢神的恩赐。不过比起印度,土耳其父母的“坑娃”模式更胜一筹,土耳其代表唐小强称,以前他们农村刚生下来的孩子要将其倒挂40天,并不允许投喂食物和水。对此,副会长杨迪吐槽表示:“你确定四十天以后还是那个小孩吗?”

  不管40天后的土耳其小孩是否会变成传说,本期杨迪反倒是迅速变身非主流,化名“葬爱魂穿你的心”,并与秘书长陈铭“的“埋葬你的爱”一较高下。究竟谁会夺得“葬爱家族”族长之位呢?他们又将以怎样“非主流”的方式对决PK呢?一切尽在本周五(9月7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