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虎黄雅莉玩双拼 首支合作单曲《就酱》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0日,陆虎和黄雅莉合作的首支单曲《就酱》全网上线,此次合作两人开启双拼理念,打造秋冬限定组合。在神清气爽的初秋带来这首轻松明快的《就酱》,让人眼前一亮。

陆虎新闻稿图1
 

  继《那笨蛋是我》、《笨蛋,混蛋》之后,陆虎推出新EP第三支单曲《就酱》,包揽词曲创作的同时大胆转换音乐风格。新歌曲风轻松愉悦,歌词朗朗上口。陆虎曾为黄雅莉创作歌曲《黄小花》,这一次邀请到好友再次合作,首度合唱默契满分,陆虎轻快男声、黄雅莉俏皮女声和歌曲完美贴合,让人听过一遍歌曲之后便忍不住跟随哼唱,进入洗脑模式。

陆虎新闻稿图2

  陆虎表示“新歌《就酱》传达的是一种随意、不纠结的生活态度,我和黄雅莉都是拥有这种生活态度的人,希望可以用歌曲为大家减压”。千千万万的人,千千万万种生活方式,怎样都是过,开心点随意些,不去追随别人对于生活的定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主张。你可以旅行,也可以死宅;你可以健身,也可以发呆;你可以大餐,也可以路边摊。只要是自己认可、满意且觉得舒适的方式,那就是就酱生活!就如歌曲中所唱“不要慌,就酱;深呼吸,就酱;放轻松,就酱”。

  值得一提的是,《就酱》MV即将于13日全网上线。陆虎为歌曲编排的配套“就酱舞”也将在MV中呈现。与歌曲易唱特点一样,“就酱舞”动作简单有趣,陆虎和黄雅莉笑说“包教学,教到会为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