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 x 陆虎 当音乐遇到潮流 《单身GO》MV全网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9: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曲海报
 

  今日(11日),NPC首次合作唱作鬼才陆虎,正式曝光首支合作单曲《单身GO》官方MV,围绕11·11单身节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之外,最火热的“单身“话题,讲述陆虎遭遇“都市传说”变成一只小狗,经历”单身GO“真实又倒霉的一天的故事,整支MV脑洞大开,结合时下年轻人KUSO恶搞的网络创意,别致有趣,单身节带大家一起体验别样快乐。

  MV拍摄过程中,陆虎化身的小狗经历了上班车子坏、电梯超载、工作开小差被老板抓包、心仪女神被男神约跑,一连串的虐心遭遇,在两个脱线黑衣人的操控下造就一个又一个“五毛钱特效”,搞笑中又透着单身的心酸。同时,被“诅咒”而困在“狗”体内的陆虎的真身,也一刻不消停,跟着脑内的一群“狗友”时刻关注着周围发生的一切,一场好戏同时上演,像是近期热映电影《头脑特工队》般精彩纷呈。

  NPC主理人李晨nic首次合作唱作鬼才陆虎,11月11日单身节推出单曲《单身GO》。李晨nic表示,从单曲LOGO、专辑封面、到MV拍摄、周边产品设计以及宣传推广NPC将全权包揽。潮流店铺NPC与唱作鬼才陆虎,首次把潮流单品和流行音乐相结合,碰撞式的化学反应、新鲜的合作形式让歌曲《单身 GO》表现更加丰满精彩。而突破“肢体障碍”的陆虎,更在MV中衣着潮服自编自跳“单身狗舞”,为广场舞文化贡献一份微力,单身的朋友们快和陆虎一起舞动起来吧!单身GO,快乐G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