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演唱会完美收官 邓超李晨领万人为其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0 14: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于上海完美收官,上海站为此次鹿晗巡回演唱会的最终站,经过北京场的紧张、广州场的轻松自信,上海站鹿晗以十二万分的超强状态站在舞台上,不仅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Reloaded》中的全部歌曲,还献上多首耳熟能详的中外歌曲,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唱跳极佳、最为完美的演出会。

鹿晗深情献唱
鹿晗演唱会邓超李晨助阵
 

  在期待的上海站的惊喜嘉宾环节中,百忙之中赶到现场的是跑男兄弟团的邓超和李晨,兄弟三人聚在一起免不了开启现场综艺模式,“一会儿要去北门办个人演唱会”、“要结婚的儿媳妇儿们结束排队找大黑牛”等等金句不断,一句“你们实际上是来结婚的吧”,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此次李晨与鹿晗深情演唱《新不了情》,邓超则是solo一首《娘娘我错了》,而三人合唱的《超级英雄》嗨翻全场。据悉邓超是刚结束工作变赶往演唱会场馆,而李晨则是从片场连夜赶来上海助阵,可见三人兄弟情深。除了亲自到达现场的跑男兄弟们,遗憾未能现身的其他兄弟也为鹿晗送上了鼓励与祝福。

邓超李晨领万人庆生为鹿晗庆生
鹿晗 邓超
 

  恰逢鹿晗4月生日,上海站演唱会现场近万名粉丝们为鹿晗准备了生日视频感动全场,而以为已经离场的邓超、李晨再度惊喜返场,带领粉丝万人齐唱生日歌为鹿晗庆生,而“耿直boy”鹿晗则尽显耿直本性“可明明离我生日还挺久呢”。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后鹿饭们自主自动清理了场馆内所有垃圾,不仅如此,还有鹿饭专程留下清理场外垃圾,很多网友评论“今天看到鹿饭们能够如此保护公共场所秩序,再想到鹿晗平时有礼谦虚,这一刻才明白什么叫饭随爱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鹿晗 (1)
鹿晗 (2)
鹿晗演唱会完美收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