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为兄弟李晨导演MV处女作 网友呼唤薛之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9: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主持人李晨nic在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新歌《不破不立》MV,也是李晨nic继上首单曲《童年的时光》之后睽违一年之的音乐作品,再度回归歌手身份传达音乐态度。好友兼多年的事业伙伴潘玮柏更是友情跨刀首任MV导演,作为送给兄弟李晨nic三十而后立的一份礼物.网友戏称“潘老板的处女作献给了处女座的李老板”,还称MV超级酷炫。更有网友在评论排队呼唤曾经给李晨nic写歌但是一直捂着不发的另一位好友薛之谦,期待早日听到《和平公园》。

  李晨nic 15年前就是著名音乐节目Channel V的主持人,在这档节目中不仅和各种风格的音乐产生交集和了解,还结识了好兄弟潘玮柏。此后两人更是合作一起做潮牌,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事业伙伴。这次潘玮柏为兄弟助阵首次触电,不仅是二人的情义,还是两人共同的爱好所在。整个MV都是十分酷炫的嘻哈风格,而潘玮柏李晨nic两人都十分热爱嘻哈音乐,潘玮柏还担当的嘻哈节目《中国有嘻哈》的评委,李晨nic接下来也将参与到嘻哈音乐的推广之中。两位好兄弟也通过《不破不立》这一部作品来共通传达二人认真的嘻哈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