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为遇见你》全剧杀青 季肖冰三角恋情惹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3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小说《洁身自爱》,讲述了珠宝设计师高洁(文咏珊饰)与芮华金饰的传承人于直(张铭恩饰)以及默默守护她的司澄(季肖冰饰)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其中,季肖冰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司澄”,而他与高洁和于直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令人期待。匠心,是严谨的复刻,匠心是不将就,匠心是不松懈。

《只为遇见你》剧照1
 

  片场闲暇练琴 一切只为做到更好

  《只为遇见你》不仅在工艺美学上非常考究,更是向观众传达了当代年轻人追求努力拼搏的工匠精神。剧中,季肖冰饰演的珠宝设计总监“司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豁达君子。才华横溢的他在剧中有一段弹奏钢琴的戏份,然而季肖冰对此却并不熟悉,为了在拍摄时能够呈现最佳效果,季肖冰不仅专门请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而且只要一看到钢琴就会坐下来练习,在拍摄间隙争分夺秒的用手指在桌子上敲击琴谱。对此,他表示“既然做,就要做好、做精致,做到让自己问心无愧。”

季肖冰写真
 

  对角色痴迷 让自己更加贴近角色内心

  自入行以来,季肖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在《SCI谜案集》中,他饰演的“展耀”是一位外表温雅则内心坚毅的破案天才,季肖冰通过自己对角色领悟,将一位性格沉稳的心理学博士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此外,季肖冰在其他作品中也有着精彩的演出,在《诛仙·青云志》中,他饰演的是一位剑术高手“郑大礼”;而在《九州·天空城》中,他饰演了英气逼人的人族少年“片羽”。每次拍摄间隙,季肖冰都会努力钻研角色的内心与性格,试图挖掘每一个角色的每个可能。对此,粉丝们都纷纷表示:“希望认真又努力的季老师在将来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只为遇见你》剧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