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为遇见你》热播 戴娇倩友情出演挑战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7 13: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该剧由张铭恩、文咏珊主演,戴娇倩特别友情出演,讲述珠宝行业从业者们的事业与爱情故事。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霸道总裁居思颖。这次出演霸道总裁对于戴娇倩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而且有着特别的缘分。她表示“人生第一次出演霸道总裁这样的角色,第一次饰演这一类的角色演得非常过瘾,重来没有尝试过的霸道总裁,喜欢做很多的挑战很多的尝试,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剧中这个总裁叫居思颖,更巧合的是我的母亲也姓“居”,这冥冥之中的缘分让我和这个角色格外的亲切。”观众也会发现每个角色到了她手上都能够演的淋淋尽致,演技无可挑剔,演技精湛有目共睹。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