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出席活动大谈“育儿经” 0赘肉长腿惹人羡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1: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了某母婴品牌活动。活动现场,王媛可依旧保持着一贯简单大方的穿搭风格,蓝红拼色针织上衣搭配牛仔短裙,露出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随意扎起的丸子头更是透出几分少女的俏皮,一点也看不出是两个五岁孩子的妈妈。

王媛可 分享育儿经

  现场观众秒变“纯妃娘娘”粉丝,大赞王媛可身材好,不愧是“行走的腿精”。作为“模样妈妈”的王媛可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照顾孩子亲力亲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每个细节都不应该被忽视。

  今年夏天,王媛可凭借在《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认识了这位低调有演技的女演员。据悉,王媛可已确定加盟《我就是演员》第四期,《我就是演员》自上周播出就热议不断,而王媛可与杨蓉、斓曦的对手戏也十分引人期待。

王媛可 高挑
王媛可 活动现场
王媛可 模样妈妈
王媛可 长腿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