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懿传》最新片尾曲《心事》惊喜上线,击中心中柔软角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8:4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情起情灭不由人,花开花落自有时。正在热播的大剧《如懿传》最新片尾曲《心事》于今日正式曝光。歌曲由新锐词人吕景亚作词(同时也是此前已经上线的《如懿传》另一OST《梅香如故》的词作者),严晴作曲,并由曾出品和制作过众多著名影视剧OST的仁溪音乐诚意出品。可谓集结业内精英资源为观众献上了私享品质级音乐。

邓童天《心事》 封面图
 

  此次最新上线的片尾曲《心事》与此前《如懿传》中另外几首歌曲有同样以情感人的相似之处,但这首歌曲的独特在于用前后呼应的方式表达出剧中女主对于感情和命运不悔的决心,可谓是最能诠释出如懿由始至终剧中内心情感,从前段探问“年年初心 只为情累 可曾心有悔 丝丝旧情辗转不寐 为谁” 到情绪渐升之后似感叹似表白的“从来心无悔 朱颜渐退弹指芳华 难追”,听众仿佛跟着歌声经历了一回庄周梦蝶的人生。

  旋律同样婉转深情而沁入人心,自浅入深营造出宏大而幽远的情绪空间。歌手邓童天清亮而不失厚度的嗓音像由雨带风,至副歌部分如同划入天空的闪电,让人入心醒神而过耳不忘。这也是继她在演唱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传曲《三生如初见》之后再度演唱的影视剧歌曲代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