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出席《橙红年代》发布会 首演女警察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9: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日,浙江卫视在北京举办了电视剧《橙红年代》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刘新,原著作者骁骑校携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等演员亮相。马思纯身着红蓝格纹短裙搭配红色高跟鞋,衬得修长美腿,颇具气场。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1

  马思纯在电视剧《橙红年代》饰演一位胆识兼具、果敢刚强的胡蓉警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特殊的身份和曲折的感情,让马思纯在剧中奉献了大量的打戏与哭戏。发布会现场,陈伟霆也称赞“她的打戏让我很意外,哭戏真的很辛苦”,还透露马思纯演完剧中某场哭戏后,情绪陷入太深,停不下来,收工回到酒店还在哭。而马思纯则表示,自己至今看到那场戏还会忍不住哭。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表演得到了制作人张谦的认可。“马思纯在人物关系的处理上表演的很到位,对年轻演员很难得。”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2

  据悉,《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也将同步播出,跟随胡蓉警官一起除恶扬善,为正义而战!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3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4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5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6
马思纯《橙红年代》发布会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