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新剧化身北京大妞笑点不断 为戏增肥敬业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4: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曝光主海报,马思纯与邓伦、韩童生、倪虹洁站在院子的天台,微笑着看向远方,氛围平淡且温馨。马思纯在剧中饰演北京大妞福子,海报中,她高举手臂,笑容灿烂,将福子阳光活泼、温暖乐观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为更加贴合人物特征,在拍摄过程中,马思纯更是为戏增肥15斤。

马思纯《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主要讲述了四个怀揣理想的小人物,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用爱治愈彼此的故事。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的叛逆女孩到《加油,你是最棒的》中为戏增肥的元气女孩,也让不少网友为马思纯的角色塑造力表示肯定。据悉,该剧将在2019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