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橙红年代》结束卧底身份 事业爱情双丰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09:2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剧中马思纯所饰演的女警察胡蓉热血正义、善良勇敢,剧外马思纯也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观众好评。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1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马思纯饰演的胡蓉警官为侦破缉毒案件,只身前往金碧辉煌酒店卧底,潜伏多日终于找到梅姐等人的犯罪证据,与外部警察里应外合,终于将罪犯一网打尽。但在与罪犯交手的过程中,胡蓉被毒贩用刀刺伤,生命危急。就在观众被跌宕起伏的剧情虐到心疼时,昨晚播出的剧集又在虐中送来一丝丝的糖。胡蓉转危为安,并且因为破案过程中的英勇表现被授予二等功勋章,可喜可贺。与此同时,一起经历生死的爱人刘子光也准备了钻戒向胡蓉求婚,在爱人面前,热血无畏的胡蓉表露出自己娇俏可爱的小女人一面。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2

  据了解,电视剧《橙红年代》播出已接近尾声,复杂案情逐步揭开,精彩剧情高潮迭起。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电视剧《橙红年代》,跟着胡蓉一起惊心动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