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誉恩被传涉嫌诈骗被起诉 发文:我没有参与不能原谅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0: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前女团WonderGirls成员朴誉恩因涉嫌而被起诉,一起被起诉的还有朴誉恩的父亲,随后朴誉恩的经纪公司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朴誉恩是被父亲牵连的,对于诈骗一事毫不知情,粉丝们也很担心朴誉恩,而朴誉恩也针对该事件做出了回应称自己没有参与诈骗,但是也不能原谅父亲。

 

  朴誉恩表示自从以WonderGirls成员出道以来自己到现在活动已经超过10年了,这十年以来自己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后来以全新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自己赚的不多,但是也能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也能尽可能的减少家人生活的压力,从这一点来看我完全没有理由参与这种诈骗案件。

  针对起诉中谈到的朴誉恩涉及娱乐事业的事情,朴誉恩也做出了说明,表示自己从未参加过这样的事情,朴誉恩称自己就算在愚蠢也不会参与这种事情的,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是假的,之前父亲确实说过要做娱乐事业,一直央求自己介绍作曲家,于是自己就在咖啡厅中设了席位见面,一起的一共是三人,大家一起聊天,其中一位就是起诉自己的人。而朴誉恩也表示当时见面并不是重要的形式,就是大家约在一起见面,介绍大家相互认识的,如果自己知道这件事情与诈骗有关的话,绝对不会介绍他们去的,也会立刻和自己的父亲断绝来往。

  据悉,在朴誉恩小的时候父母便离了婚,而离婚的原因是由于父亲经常有外遇,于是父母离婚了,而离婚之后朴誉恩跟随着妈妈一起生活,父亲则是在三年后再婚,再婚之后很少有联系,父女二人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但是后来姐姐结婚,彼此又有了联系,父亲也对自己表明了后悔的心意,于是原谅了父亲,彼此之间也开始进行沟通,但是没想到原谅的代价会是这样的大,这一次是真的不会再原谅父亲了。

  对于陷入诈骗案的受害人,朴誉恩也表示很惋惜,这件事情让自己感到很心痛,能够理解受害人,他们一定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朴誉恩表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用自己的名字诈骗,也让自己感到很羞愧,不会原谅父亲,今后也绝对不会再联系。同时朴誉恩也再次强调,这件事情和自己无关,也会坦率的接受调查。

  此前,有受害人起诉朴誉恩和她的父亲,称朴誉恩的父亲以推进Entertainment事业为由诈骗了他们的投资金,并指出其女儿朴誉恩也参与其中,所属社回应称朴誉恩确实接受了调查,但是并没有参与诈骗案件,对于造成的恐慌进行了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