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 目前经纪人已经被辞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10: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 成员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约582万人民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目前这名经纪人已经被辞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经纪人A某在BLACKPINK出道的时候就与成员们在一起,LISA从新人时期开始就信任和依赖该经纪人。公司和成员们也非常信任A某,而这也给了A某可乘之机,骗取了LISA10亿韩元。

  据悉,A某利用这种亲密关系,以替LISA打听房地产的名义收取了钱财。A某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而LISA则被信任的A某诈骗了巨款。一位相关人士表示:“LISA是外国人成员,而且从小就一个人在韩国,对经济观念等这些事情非常脆弱。”据悉,引发问题的A某已经被辞退处理。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的状况对LISA来说很不利,情况也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因为这不仅会影响本人的形象,而且还会影响到包括团队活动在内的很多方面。业界发生这种事情的情况令人痛心。稍有不慎,国内经济公司形象就会出现裂痕,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