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淇《天坑鹰猎》勇敢追梦 倔强少女“眼技”灵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4: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了解,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将于9月25日起周二至周四22:00于东方卫视播出。该剧叙事节奏明快,情节刺激趣味十足,地面上人性疑云,天坑下诡谲凶险,多重看点极具吸引力。其中,文淇饰演的菜瓜,个性鲜明,积极向上,简单直爽的性格令人好感度爆棚,并以可圈可点的表演俘获不少观众。

 

  剧中,在少年们的冒险之旅中,菜瓜与保庆的友谊更进一步,保庆承认菜瓜的能力,菜瓜也不再看不上张保庆吊儿郎当的模样,惊险刺激之后,随之而来的友情、亲情十分有温度。而 青春期间的懵懂和正义被年轻演员演绎的恰到好处,菜瓜吃醋时的小情绪,明明开心因为要面子强忍的细节等等,将鹰屯倔强少女的形象,鲜活立体的菜瓜跃然于眼前,“眼技”灵动更是获得一致好评,“文淇把握的很到位,演技沉稳,不得不说业务能力很强了。”

  菜瓜与保庆的互怼日常,更是给观众们添加不少乐趣,从相互看不惯,到彼此关心,展现青少年们之间的友谊简单纯粹、美好。从视频平台到卫视,剧集正能量的精神内核,高颜值的年轻演员发散青春荷尔蒙,和一众戏骨们的加持,构成一部良心之做作。让《天坑鹰猎》开启了从原著粉、明星粉丝圈层,再到主流娱乐大众视线的进阶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