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公告牌》亮相恩维舞台视觉让音乐变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5: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7号晚,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正式在爱奇艺亮相。这台节目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形式,让歌曲真正做到好听又好看。节目播出后,舞台效果受到观众们一致称赞,恩维传媒舞台视觉团队针对节目性质和歌曲特点,主打年轻时尚风,为每位打歌歌手打造专属舞台。

蔡徐坤《Wait Wait Wait》

  《中国音乐公告牌》舞台上吊屏、升降屏、灯阵、地屏、投影、激光等视觉呈现载体一应俱全,通过升降、旋转机械进行运动、组合,恩维传媒视觉设计师在不同的屏幕上形成完整舞台视觉场景效果。蔡徐坤《Wait Wait Wait》,梦幻般的金色城堡,王座从魔法阵中升起,歌手颇有王者降临的气势。陈粒的《情景剧》“杀伤力”十足,场景一幕幕展开仿佛是随着歌声被“唱”出来,歌声和视觉相互借力,充满戏剧张力。

周洁琼《Why》

  周洁琼则在节目中带来了她的个人单曲《Why》,开启火辣唱跳模式,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更有独特呈现。背投幕两边各设置一面镜子,与背投膜垂直,利用镜子反射背投膜影像和歌手,营造重复神秘空间。海蓝色背景,以剪影的形式开场,未见其人,先见其影,真人、现场和镜中的反射层层叠叠。

陈粒《情景剧》

  艾福杰尼一首《通过验证》,舞台视觉以快节奏的影像呈现和灯光配合,带来纯粹的演绎。还有JOSHUA&VERNON带来的欢快的《ROCKET》,以及C.T.O演绎超嗨的《C.T.O》,用节奏感hold住全场。

  《中国音乐公告牌》作为一档聚焦音乐产业的全新音乐综艺,为音乐人提供打歌舞台。用真人秀形式介绍歌手,用舞台秀形式演绎歌曲,恩维传媒为每首歌量身定制舞台视觉效果,带来好听又好看的歌曲大秀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