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TISLAND李洪基确定10月回归歌谣界 时隔三年之后的SOLO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7:2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乐团FTISLAND成员李洪基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份携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李洪基时隔三年之后的SOLO回归,粉丝们对这一次的专辑也十分期待。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李洪基目前正在以10月份回归歌谣界为目标做准备,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之中了,而且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关于新专辑的收录曲、主打曲以及录音和MV等工作也在顺利的进行之中,不出意外将会在10月份正式回归。

  据悉,这一次携全新专辑回归是李洪基继上一张SOLO专辑之后时隔3年的回归,新专辑准备的十分用心,李洪基本人也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等。李洪基的SOLO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李洪基本人是乐团FTISLAND的主唱也是韩国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歌手,拥有着充满磁性的嗓音,不过一直以来李洪基都是和组合一起进行活动的,2015年出道8年的李洪基首次发行了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FM302》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媒体也对李洪基的这张专辑表示很认可。

  因为是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李洪基还邀请了自己的好友朴信惠出演新专辑的MV,主打歌《后知后觉》是一首彰显李洪基哀切的音色与极具号召力的嗓音的抒情歌,表达了分手后仍无法忘却恋人的男子内心的悲伤之情;让人很动容,而专辑名称《FM302》也有着特殊的意义,由收音机调制方式FM和李洪基的生日3月2日组成,表示每个不同的频段都有自身独特音乐特色的意义。

  对于李洪基的第二张SOLO专辑,粉丝们也十分期待,好奇李洪基这一次的全新音乐风格。另外,所属社方面也回应了关于李洪基SOLO回归的事情表示李洪基确实正在准备新专辑,目前已经是收尾的阶段,不出意外会在10月份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