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TISLAND李洪基今日公开新专辑先行曲 与Cheetah共同带来听觉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4: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歌谣界知情人士表示,乐团FTISLAND成员李洪基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正式携全新专辑回归,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回归做准备的李洪基也会提前给粉丝们送上惊喜,新专辑中的收录曲将会在今日下午正式公开音源,引发关注。

  10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乐团FTISLAND成员李洪基确定将会于9日(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新专辑中的收录歌曲《I AM》的歌曲音源和MV,这也让很多人十分期待李洪基的新歌曲。同时这首歌曲也是李洪基和歌手Cheetah共同演唱的歌曲,是一首旋律十分轻快的动听歌曲,轻快的主旋律加上李洪基和Cheetah的Vocal给人一种欢快感受。

  据悉,李洪基和歌手Cheetah两人之前都曾经在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48》重担任节目的导师,因此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情,虽然现在节目已经结束了,不过两人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而且两人还一起完成了歌曲《I AM》的创作,让这首歌曲更加的完美。

  李洪基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以个人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第一张专辑,出道9年之后再次SOLO出道也让李洪基感慨万千,当时李洪基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朴信惠为自己的MV助阵。而这一次则是李洪基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制作十分精良的一张专辑,除了Cheetah参与之外,男团BTOB成员郑镒勋、DinDin等人也将会参与新专辑的feat,阵容十分华丽,同时也提高了新专辑的完成度,是一张十分用心的专辑。

  另外,李洪基的新专辑《DO n DO》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ookies》在内的多首歌曲,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也将会在韩国时间10月1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