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秀满表示将会推出NCT越南分队 挖掘当地人才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09: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越南媒体报道,韩国SM娱乐艺人总监李秀满日前出席在越南举行的“韩越商业合作研讨会”表示将会推出NCT越南小分队,着重于挖掘当地的人才。

 

  据悉,李秀满表示去年12月的时候就曾表示SM娱乐将会挖掘越南的人才,也计划将会推出成为世界级明星的NCT越南分队,李秀满还表示在越南发掘当地明星,并培养成世界级的艺人,不仅是为越南文化产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决心要创造出可以影响全世界的机会。该消息公开之后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兴奋。

  SM是韩国大型娱乐公司也是被称为“亚洲造星工厂”的娱乐公司,李秀满是公司的制作人和艺人总监,曾推出了很多人气组合,包括早期的HOT、SES、神话等,同时还在之前推出了红遍全球各地的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以及EXO等,近两年推出的组合包括Red Velvet、NCT等,新组合发展的也十分不错。

  旗下组合NCT是SM近两年推出大型男子团体,NCT是一个以全世界为舞台,具有开放性和扩张性,成员无上限的组合,目前小分队包括NCT U、NCT 127、NCT DREAM,2018年3月14日推出特别企划NCT 2018,目前共18位正式成员展开活动,不久之后还将会推出NCT中国小分队。

  目前,NCT小分队成员包括文泰一(Taeil)、徐英浩(Johnny)、李泰容(TaeYong)、中本悠太(YUTA)、钱锟(KUN)、金道英(DoYoung)、TEN、郑在玹(JaeHyun)、董思成(WINWIN)、金廷祐(jungwoo)、黄旭熙(Lucas)、李马克(MARK)、黄仁俊(RENJUN)、李帝努(Jeno)、楷灿(HAECHAN)、罗渽民(JAEMIN)、钟辰乐(Chenle)、朴志晟(Jisung)18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