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日本小分队将于2023年出道 有望带动销售额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6 16: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SM旗下人气组合NCT日本小分队将会在2023年正式出道,预计会引发热潮。

 

  9月6日,报道称,NCT 127将于本月16日发行正规专辑。另外,预计今年第四季度NCT完整体将发行专辑。据推测,这两张专辑的销售额约占下半年专辑销售比重的66%,有望带动专辑销售的增长。不仅如此,2023年新人NCT小分队将在日本出道,这也是利好因素之一。

  NCT组合是SM公司推出的全新概念男子组合,分为多个小分队,包括NCT127,NCT U ,NCT DREAM等等,所有团体都有着十分高的人气,是目前韩国超人气男团,这也是公司首次公开日本小分队信息。

  另外,NCT 127的全新专辑也正在准备中,成员们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将会是一张让人十分惊喜的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