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了腰封的王媛可 腿长的要溢出屏幕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1: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现身上海南京西路某时尚品牌精品店。当日,王媛可身着衬衫裙秀出一双美腿,同时搭配格子腰封,本来就高挑纤细的她,更是衬的腰细腿长,整体造型简约而不失优雅,难怪被网友调侃:除了A4腰,这大长腿也是要溢出屏幕了!活动现场,更有不少粉丝在商场门外排队等候,可见“纯妃娘娘”的人气十分火爆。

  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的纯妃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风神,成为今年夏天备受热议的人物之一。除了演技不俗,在时尚度上,有着身形优势和辨识度极高面孔的王媛可就是与“世姐”张梓琳和超模刘雯合照也是十分亮眼,期待她在时尚舞台上更惊艳的表现。

王媛可 侧颜杀
王媛可 合照
王媛可 温婉
王媛可 腰精
王媛可 优雅气质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