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泫雅-金晓钟被所属社辞退!CUBE表示已经无法恢复信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1: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最终别所属社CUBE辞退,所属社CUBE方面表示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还是无法对金泫雅和金晓钟恢复信任,因此做出了辞退两人的决定,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此前,金泫雅与金晓钟两人恋爱的消息被韩国媒体曝光,随后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同事和前后辈的关系,并非在恋爱,但是在所属社否认两人恋情之后的第二天,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则是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成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同时还表示两人之所以公开恋情是因为不想隐瞒粉丝,想要堂堂正正的在舞台上与粉丝们见面,并且相信两人一定会更加幸福。

  两人公开之情之后也随之打脸所属社,之后两人的活动也被迫暂停,金晓钟方面不仅停止了限定组合的活动同时所属组合的活动也不再参加,之前已经确定好的活动也临时取消了,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而泫雅原本确定在8月份发表的全新个人专辑也没有发表,恋情公开之后活动也随之减少,原定的行程也临时取消。

  今日,CUBE方面正式发声明表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正式退出所属社,并且对粉丝们感到抱歉和感谢。CUBE方面发文称:“大家好,这里是CUBE,所属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最终退出公司。我们公司一直以来在艺人管理方面都把相互信任和信赖放在第一位,但是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金泫雅和金晓钟之间的新人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向一直以来陪伴着二人的粉丝们进行真心的感谢和歉意,谢谢大家。”正式表示金泫雅和金晓钟退出所属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