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朴恩惠与丈夫协议离婚 曾出演《深情密码》而中国观众熟知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恩惠已经在本月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两人至此结束了长达11年的婚姻生活,而离婚的原因是因此彼此性格存在差异,而婚后与丈夫孕育的两个孩子也将由朴恩惠本人抚养。

 

  据悉,朴恩惠在2008年与大自己四岁的企业家金某结婚,两人婚后生活很幸福,在2011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已经结婚将近11年,但是最终因为性格的原因,两人选在在本月的月初协议离婚,离婚之后两个孩子也将会由朴恩惠本人进行抚养。

  朴恩惠是韩国女演员,1998年20岁的朴恩惠通过拍摄广告而出道,之后更是参加了电影《麻辣老大》的拍摄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处女作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让朴恩惠人气高涨的是2003年的电视剧《大长今》,这部剧获得了好评,朴恩惠也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和称赞,人气高涨。之后朴恩惠还主演了《小妇人》这部剧也进行了引进,在中国内地播出,朴恩惠被人们所认识。

  让中国观众对朴恩惠所熟知的作品是2006年的台剧《深情密码》当时朴恩惠在韩国人气正旺,因此受邀出演了《深情密码》搭档周渝民,朴恩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位因为意外而失去说话能力的女孩,但是却十分的坚强乐观。当年这部剧在台湾和大陆都十分红火,收视率也十分不错,故事感人,两位主演的演技也很精彩,获得了好评,朴恩惠也因此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

  据悉,朴恩惠与丈夫在2007年3月通过熟人的介绍相识,2008年4月结婚,与丈夫结婚之后,朴恩惠就渐渐的减少了影视剧的出演,2011年朴恩惠产下双胞胎之后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方面,近几年更是很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在家安心的相夫教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