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声优能登麻美子宣布怀孕 结婚对象处于保密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4: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声优能登麻美子日前在节目中宣布了自己结婚怀孕的消息,能登麻美子表示自己已经和男友结婚了,而且目前已经是怀孕的状态,至于大家都十分关心的结婚对象以及孩子的生产时间,能登麻美子则是表示保密。

  9月13日声优兼歌手的能登麻美子在节目中向大家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同时还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怀孕,但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和孩子的生产时间则需要保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同时网友也不忘祝福能登麻美子升级做妈妈。

  能登麻美子表示:“想要让大家知道一件自己的私事,就是告诉你们我结婚和怀孕的消息”同时能登麻美子还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通过作品和大家相识很荣幸,虽然结婚了,但是对未来的工作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所以才会选择在现在告诉大家。能登麻美子表示自己虽然结婚并且怀孕了,但是目前所做的工作不会放下,广播,声优等工作都会继续,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能登麻美子1980年2月6日出生于日本石川县金泽市,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拥有丝丝细语的声线,多为神秘、弱气或冷静的少女角色配音,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声优,曾为人气动漫《犬夜叉》中的角色铃配音,还有《地狱少女》的女主角阎魔爱,《School Rumble》冢本八云、《CLANNAD》一之濑琴美、《灼眼的夏娜》顶之座黑卡蒂、《好想告诉你》黑沼爽子、《草莓100%》东城绫、《零度战姬》莎缇莱萨·L·布丽姬、《妖精的尾巴》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 、《GANGSTA.》(黑街)爱丽克斯·贝尼迪特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