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川荣李奈将会与一起合作的演员广濑智纪结婚 目前川荣李奈已经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8 10: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川荣李奈通过事务所方面公开了将会与演员广濑智纪结婚的消息,而且目前川荣李奈已经怀孕,将会在今年生产。

 

  川荣李奈是女子偶像团体AKB48前成员,2010年正式加入组合并并且出道,2015年3月川荣李奈宣布从女子偶像团体AKB48毕业,之后一直在发展个人事业,目前正式上升的阶段,人气颇高,不过她日前宣布将会和演员广濑智纪结婚,还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据悉,川荣李奈和演员广濑智纪两人通过事务所方面公开了即将结婚的消息,而且川荣李奈目前已经怀孕,并且进入了安定期,预计会在年内生产,川荣李奈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结婚和怀孕的事情,虽然婚礼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两人已经在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了。

  据悉,川荣李奈和广濑智纪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出演过舞台剧,并且因此结缘而相恋,两人相差8岁。在合作舞台剧的时候就曾感到为彼此心动,正式交往之后有了结婚的想法。川荣李奈表示:“虽然孩子还没有出生,但是怀孕真的很开心,虽然还不够成熟,自己为了做好一个母亲,一家3口会互相帮忙努力的,今后请大家温暖地守护我们。”

  另外,川荣李奈今后也会继续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