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锁定斗鱼开学季课堂,二次元小姐姐带你“涨知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7: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末初秋,凉爽的天气伴随着开学季如期而至。斗鱼二次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肤白貌美的二次元小姐姐带你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舒缓紧张的压力,还在等什么,千万不要错过哦!

  各种生活学习中的实用小技巧,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冷门知识,在这里通通可以掌握得到!前两天教师节的时候很多人已经体验了HANSER老师的《教你如何应对女朋友》小课堂,怎么样,是不是有趣又实用?开学季期间,二次元人气主播们将化身超级讲师,教你各类究极技能,无论是乐器演奏,还是撩妹诀窍,还是日语能力,以及精彩的全能歌王赛事!都可以在开学季看到!快来看一下课程表,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吧~

  平时那些你喜爱的实力主播可能都在哦,绯绯的小音符老师、HANSERLIVE老师、莓大叔老师…都在等着你。具体的活动时间是9月15日~30日,这次活动还有学分榜奖励哦,每日学分榜第一可以获得诱人的娱乐分区置顶2小时和超级弹幕推送1条。并且获得学分总榜第一名的人更会拥有更大的奖励!这样的奖励想必老师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吧,相信她们一定会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来为大家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当然,好的老师离不开热情的同学们的支持,如果这位“老师”是你中意的二次元主播,那就不要吝啬你的支持,为她疯狂的打call吧!据悉这次开学季活动学分计算方式为1贡献值=10学分。主播每收到1贡献值的礼物,增加10学分计入当日日榜和总榜。日榜统计主播当天获得的学分,总榜统计主播在活动期间获得的所有学分,根据最终排名发放奖励。活动期间,参与主播必须在二次元板块开播,在其他分区开播取消奖励资格。这样的制度真是既严格又极具诱惑力,期待这次的活动顺利开展,不知道优秀的斗鱼二次元主播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不同往日的惊喜呢?一起来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