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家还在操心海尔兄弟的衣服,没想到海尔妹妹才是绝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5 14:20:54   来源:中华网   

  在动画片《海尔兄弟》中,海尔兄弟两个人不论是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还是风雨雷电艳阳高照,一直穿着黄色和蓝色的裤衩,他们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裤衩兄弟”。那时候,就老有人问“海尔兄弟不冷吗,为什么他们不穿衣服?”

  这不,9月10日海尔兄弟在微博上发布了新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定妆照,他们终于穿上了衣服,还是宇航服!官方解释,海尔兄弟穿上衣服的主要是因为科幻剧情需要。总算全了网友的一片心意。

  定妆照发布以后,#海尔兄弟穿衣服了#这个话题瞬间引爆全网,战胜了马云退休,战胜了武林外史翻拍,在9月10日荣登微博热搜榜第二的位置,可见网友对其关注程度有多高。

  之后几天,众网友更是对海尔兄弟穿衣服、脱衣服的事情操碎了心,各大媒体也纷纷报道这件新鲜事。

  对此,海尔兄弟官方表示1995版形象还会继续用,还皮皮地在官博表示,“快看,我们还是那个海尔兄弟,不要因为我们穿了戏服就不认识我们了呀!”

  就在网友热火朝天议论海尔兄弟穿衣服时,又有一个新的消息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再次引爆全网。

  海尔兄弟在新动画中有了一个妹妹,叫萌萌。这引起了网友们对妹妹的极大关注,瞬间,#海尔兄弟妹妹#也上了微博热搜。

  小编也赶紧去吃瓜,哇!妹妹好可爱,粉粉嫩嫩,萌萌的,抱走,抱走。

  海尔兄弟这个妹妹还真是长江后浪胜前浪,一出马不仅上微博热搜,还直接带动#新版海尔兄弟#话题空降百度搜索风云榜第一名,PK掉iPhone。这号召力真是给跪了!

  现在小编更关心的是海尔兄弟能不能做个好哥哥,保护好妹妹。希望动画片快点开播,9月17日我们就可以看到海尔兄弟带着妹妹去冒险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