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联盟七周年盛典 “热爱队”电竞少女孙伊涵上线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0:4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6日,英雄联盟七周年狂欢盛典开启。新生代小花旦孙伊涵协同“火箭少女101”杨超越以及《流星花园》新F4成员亮相明星赛。在EDG和RW战队的史诗大战结束后,迎来了一张精彩绝伦的明星表演赛。

 
  七周年明星召唤师大赛令人期待不已,新生代明星阵容强大。由王一博担任队长,和爱萝莉 ,火箭少女紫宁、杨超越组成“热爱队”战队。另一方联盟队战队则是“F4组合”由王鹤棣担任队长、梁靖康、吴希泽、李熹子组合参战。

  众星踏入召唤师峡谷,与英雄并肩作战。在明星召唤师表演赛中,艺人孙伊涵变身“下路送神”代表战队进行pk,电竞少女上线,活力满满与新F4成员活力开战。而对方联盟队的下路皮皮泽的劫在中路位置完成单杀,抢先获得优势。这一波“静学姐”与F4成员的相爱相杀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不断防守和进攻,两个战队都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在经历了一番激战后,联盟队发起猛烈进攻并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但据了解,孙伊涵一直是EDG的忠实粉丝,几乎没有错过LPL的每一场比赛。沉迷游戏的电竞少女孙伊涵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加入电竞战队一直是她的梦想,这次的明星表演赛可以说是很让人激动了。

  明星赛的激烈对决,给广大玩家带来了狂欢的视觉盛宴。“因为热爱,所以联盟”也正符合了英雄联盟七周年的盛典主题。在演艺道路上,孙伊涵是一位颜值和实力兼备的演员,而在电竞圈里,也是一位敢于英雄同行的召唤师。希望她能一直沿着喜欢的道路前行,把热爱延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