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番外篇:你想静静?有了iReal竟如此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5:2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一种安静,叫看着你说话却不知道你在说啥。生活中很多人想静静,但静静哪有那么容易得到呢?

  爱奇艺推出了一款变态级降噪耳机,叫iReal,它被很多人当作静静领回了家,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带上它,就立刻拥有了自己的音乐世界,与外界彻底隔绝。不相信吗?带你去爱奇艺最新一档节目《说唱有新番》中去看看它的降噪功能到底有多变态。

  作为《中国新说唱》的番外篇,《说唱有新番》汇集了rapper和当红音乐人的一手猛料资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rapper们面对面坐下玩儿起了史上最MAX版“听力测试”,笑料百出。

  周汤豪说了将近10分钟的“燃烧我的卡路里”,都快流汗了,可是杨和苏怎么都听不到,还不断给出一系列稀奇古怪的答案来。

  周汤豪用尽生命般呼喊“Giao哥”,杨和苏愣是听不到听不到!

  这轮小组测试无疾而终,最后周汤豪口干舌燥,杨和苏也深感听力不够用了。

  之后,王齐铭&Max马俊、孙旭&功夫胖也纷纷中招……

  就在耳边,可怎么就听不到?原来节目组采用了变态级的音乐装备——爱奇艺iReal耳机,拥有索尼高端数字降噪芯片CXD3775、多达四颗降噪MIC降噪功能以及数字混合降噪技术,实力打造史上最强降噪体验,让你远离喧嚣,随时随地想静就静。爱奇艺iReal耳机还同时兼具声音高保真技术和iRealBass声效技术,保证音乐中的每一个声音频段清晰表现,鼓点韵律清透可辨,震撼效果直达人心。

  此外,iReal耳机的特质在于其与众不同的产品精神“Real”一词。希望听众能够通过音乐,进而实现“繁杂世界,听见真我”的境界。而这也正是iReal备受rapper及一众音乐人喜爱的主要原因。

  明星如此,生活中的我们,亦是难得片刻安宁。但有了iReal耳机之后,生活其实还可以这么过:

  出差飞机上邻座的熊孩子全程哭闹,这可以完全与你无关;

  午休时光同事们喋喋不休地讨论昨晚的清宫剧,也可以完全与你无关;

  咖啡馆里完全不对你胃口的流行歌曲,依旧可以完全与你无关。

  对,你本就该拥有自己的世界,一个充满了与你内心旋律相通的音乐王国,爱奇艺iReal就是这个王国。有了iReal,一切竟如此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