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营救汪星人》穿越造型曝光 女一号唐本“女神”秒变“女神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6: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由梁婷执导、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众多人气偶像、实力演员主演,周延GAI、郑则仕友情出演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正式上映。电影发布了一组唐本古装穿越写真,这是片方首度曝光女一号唐本在片中的古装造型。这组照片与平时曝光的剧照大有不同,“”女神”向“女神经”的转化十分搞笑。

  唐本“女神”秒变“女神经” 可塑性极强

  在此次曝光的这组剧中造型,前三张唐本身穿白色薄纱衫仙女服搭配优美又有点俏皮的双丸子盘发,整体造型飘逸、清新淡雅,女神气质尽显,眼神更是透露出满满深情,温柔可人。但“仙不过三”在之后的照片中唐本却摆出一系列鬼马动作:闭着眼睛比“二”、经典起飞动作、更有可爱的“斗鸡眼”动作上线,令网友看完捧腹大笑,被网友称之为:演艺圈的一股清流。据导演梁婷爆料,在片中会有男主女主的古装造型,经典神话情节。随着这组写真的曝光,也让大家看到了唐本作为一位演员极强的可塑性,未来在演艺圈的发展不可限量。

  唐本在电影《营救汪星人》中饰演了一位卖日式快餐的“女神经”,不仅俏皮可爱,更是机智勇敢,与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斌(成毅饰)踏上营救之路。不仅如此,在片方举办的看片会期间,收获较好的口碑,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纷纷给出好评,让人十分期待!很快我们就可以一同走进影院一睹唐本饰演特殊病患的“疯采”。

  电影采用“真人+萌宠”主演阵容 涉及多种经典元素

  电影《营救汪星人》讲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神奇营救冒险的故事。除了采用了颇具拍摄难度的“真人+萌宠”的主演阵容外,创新的萌宠动作悬疑新题材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此次曝出唐本在电影中的造型得知,在影片中还涉及到神话古装元素,日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该片还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营救等经典元素,更有200多只汪星人演员的联合演出,精彩程度无法想象。

  电影《营救汪星人》已强势定档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必将“萌翻”你的国庆假期。据悉,片方将于9月中下旬开启全国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