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出席“益来计划”唱《人类命运共同体》吁勿忘九一八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5:41:22   来源:环球网   

  今天(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出席“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活动骑行活动总结会,并为大家带来了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并在现场呼吁大家不要忘记九一八。

  “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相信每个中华儿女都不会忘记,今天也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日子,在这87年的时间内,亿万华夏儿女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祖国也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受邀出席由善网主办的“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活动骑行活动总结会,并为现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那首大爱神曲《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首歌曲在发行后取得了巨大反响,之所以这首歌被称为大爱神曲,只因在这首歌曲中包含了强烈的爱国精神,亿万华夏儿女一家亲,大家需要众志成城,共同构建祖国的美好明天,维护世界和平。而在当天的活动上,当马仕健唱响这首《人类命运共同体》时,引发了台下来宾们的热烈掌声,大家也跟着马仕健一同唱起了这首《人类命运共同体》,场面十分壮观。

  马仕健也旨在通过《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首歌呼吁大家不要忘记九一八这个让亿万华夏儿女刻苦铭心的日子,如今辗转八十七个春夏秋冬,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大家忆苦思甜,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一同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