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美儿全新单曲《超级中国》震撼首发 唱响时代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9: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中国内地女歌手金美儿携亲自操刀制作的全新单曲《超级中国》震撼来袭,她也通过这首歌曲唱响时代新篇章,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祖国的明天点赞!

  时光飞逝,转眼间,金美儿已出道有十年时间,从2008年在《星光大道》舞台荣获年度总冠军,随后的十年时间内,金美儿为大家带来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金美儿精心为歌迷们准备的,而此次发行全新单曲《超级中国》则是其跨界首当音乐人,据悉为了制作这首歌曲,金美儿编排了许久,经过反复修改调试,最终与广大歌迷们见面,旨在带给大家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将最优质的音乐呈献给一路走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

  而这首歌曲的音乐制作团队也不容小觑,金美儿《超级中国》这首歌由中央四套资深编导兼作词人简洁作词,“看古老长城屹立崇山之巅,五千年传奇诉说龙的骄傲,南国北疆唱响一首豪情激荡的歌谣”、“我们相约未来,相约2035,丹青墨染你的舞蹈”,朗朗上口的歌词,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也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将祖国的壮美河山完美的呈现给了大家。

  金美儿在《超级中国》这首歌曲的制作中,未经任何复杂花哨的技术修饰,可谓是真正的原汁原味,她横跨四个八度的完美音乐,浑厚磁性的高亢嗓音不疾不徐地自然展现,也让人淋漓尽致的感受到了金美儿不俗的唱功,一位歌者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短短时间时间内,先后两次登上春晚的金美儿,因为有爱,所以感恩;因为感恩,所以感谢,她也一直呈现给大家积极乐观向上的公众形象,并且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而这首《超级中国》,无疑是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亦是对祖国的汇报。

  在出道十周年之际,特此推出此首歌,金美儿也希望能够通过《超级中国》这首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心灵触动,憧憬祖国的美好未来,为祖国欢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