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刚升官就被停职怎么办? 徐海乔《夜天子》里教你如何度过事业低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9: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主演的热血古装剧《夜天子》正在持续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和轻松有趣的故事情节,使得该剧播放量轻松突破10亿大关。剧中徐海乔扮演的叶小天简直就是完美人设,长得帅撩妹强,嘴不饶人却正义感爆棚。在他的嬉笑怒骂间总是能让人学到东西,这不,在最新剧情里,叶小天就告诉你在遇到事业低谷时应该怎么办。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叶小天再度被人设计陷害,惨遭花知县联合众人弹劾,面对如此紧张的局势,叶小天表示丝毫不慌,并大义凛然的说到:“清者自清,自请停职。”花知县也是万万没想到,叶小天看似轻松应对,实则步步为营。果不其然,害人终害己的花知县却面临被撤职,随后众人推举叶小天上任主持大局,叶小天却在这时候选择避嫌,君子取之有道,绝不乘人之危夺权,为我们展现了他正人君子的一面。看来,要想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全凭手段是不可行的,关键时刻还是要有正确的三观和一颗善良的心,才能让你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选择正义当道的叶小天将会如何应对当前的局面?虽然打败了徐伯夷,但是田妙雯的出现也成为了叶小天最大的绊脚石,他能否凭借自己的聪明劲儿再次逢凶化吉?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