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天子》收官禹童被骂?难道不是演技太好观众入戏了么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9: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禹童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其中禹童饰演的田妙雯更是颇受争议。有人喜欢她的文武双全,有抱负不服输的品格,有人却对她步步为营、城府极深的做事风格爱不起来。尽管对田妙雯这个角色褒贬不一,但是对演员禹童的演技,观众的评价倒是一致的,就是演得太好了。

 

  在《夜天子》这部剧中,禹童饰演的田妙雯作为四品广威将军,在官场上步步为营,审时度势,不但背负着家族重任,还要处理各种利益和感情上的冲突,这个角色演绎起来复杂有难度。而此次禹童与徐海乔又是二度合作,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是从最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最后阴差阳错,落得个桥归桥,路归路的结局。看过《夜天子》的网友,对于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都是拍手叫好,田妙雯(禹童 饰)与叶小天(徐海乔 饰)从隔山观火一步步走到针锋相对,两个聪明人之间从相互试探到正面对决,每一个画面都是火药味十足,网友直呼过瘾的同时都赞叹禹童的演技十分到位,她不仅将女人的妩媚之姿演绎的魅力动人,还将男人有的霸气英勇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在本周的收官剧情中,最为精彩的片段就是田妙雯(禹童 饰)为了自身利益,间接害死了女主,叶小天痛不欲生,引来网友心疼,开始组团骂田妙雯。其实,一部好剧,就是能把观众带入到剧中,让观众真实感受到人物的喜怒哀乐。而观众对剧中角色的评价,无论是喜爱还是讨厌,都是对于演员演技的肯定。由此可见,禹童不仅将田妙雯这个人演活了,更是将这个人物骨子里的气质全部表达了出来,这也说明其演技的精湛。在之前的采访中,禹童自己形容田妙雯是位古代的职场女boss,虽然角色性格复杂,却也是她自己非常喜爱的一个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主动去健身房"撸铁"锻炼,以便更好地完成武打戏份,让观众看到一个文武双全的田妙雯。可见,禹童对于田妙雯这个角色的认真与付出。

  《夜天子》已经收官,田妙雯以一句“幸不辱命”下线,但是演员禹童的江湖仍在继续。据悉,由禹童参演的时装剧《心爱的》,也将在明年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演艺的道路上发光发亮,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