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古装扮相惊艳 被韩媒称“古装QUEEN”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9: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韩媒《日刊体育》发布了一篇关于景甜的古装造型报道,并大赞其为“古装QUEEN”、散发八色鸟魅力。(拥有很多种魅力)韩国网友在看过照片之后也纷纷跟帖留言:“没错,认证,超适合!”、“哇,太帅了!”

景甜剧照1
景甜剧照2
 

  照片中,景甜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火王》中扮演的奉剑形象格外抢眼,收获了大片好评。飒爽执剑的翩翩公子造型,眼神凌厉,英气逼人,让网友直呼“超想嫁”,并直言对此剧的期待之情。

  而景甜在其他影视作品中的古装扮相同样亮眼惊艳。电影《长城》中,林梅将军骁勇善战,英姿勃发,将帅之风难掩;电视剧《大唐荣耀》中,沈珍珠温婉大气,善良有才气,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白月光”,景甜在剧集前期扮演的温文儒雅“沈公子”造型也同样惊艳了不少网友。

  景甜的古装造型收获韩媒的认可,也令网友同样期待起她在现代作品中的别样演绎。据悉,除去即将播出的《火王》之外,景甜也在不久前刚刚结束了现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拍摄,期待她在不同作品中给观众带来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