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新声”选拔赛打响,沈曼、文静、曾一鸣担任明星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10: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YY 直播991音乐频道,“BATTLE啊!YY新声”劲爆来袭。本次活动力邀多次获得YY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的女偶像、金牌女艺人兼最佳女歌手的沈曼、曾获得YY娱乐年度女歌手冠军的文静以及刚入驻YY不久的《中国最强音》冠军曾一鸣等三位重量级嘉宾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导师。

  活动一经公布就得到平台内众多优秀音乐类主播的踊跃报名,最终官方评审团通过海选作品筛选出50名选手进行参赛,选手通过围绕当期的主题进行表演,由导师打分和观众投票决定晋级资格,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只有签约金牌艺人才能晋级。

  在比赛第一阶段的“导师转身”环节,50名选手先后依次轮麦表演,三位导师根据选手的表现当场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每位导师共计选出8名选手组成一个战队进行第二阶段的PK赛。50名选手都毫不示弱,个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导师难以做出选择,也让直播间的粉丝过足了耳瘾,网友们纷纷表示“耳朵已怀孕”“真是太让人陶醉了”。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第二阶段的“导师考核”已圆满结束,沈曼、文静和曾一鸣三个战队最终各保留4名晋级选手,他们有的曾参加过《快乐女生》,有的是《全国高校歌王挑战赛》的总冠军,有的是毕业于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产生的十二强个个实力不俗,目前他们也正在全身心地备战下一阶段的PK。

  在刚结束的前两个选拔环节里,总观看人数达到15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1.5万,有7000多人参与实时互动,比赛激烈的同时,网友们的热情也让比赛选手越战越勇,越战越high。无论是沈曼导师战队的胡芳芳、七爷还是文静导师战队的思豪、小上官还是曾一鸣导师战队的阿展、浦源都在以近乎专业的水准赢得导师的认可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他们或细腻、或高亢、或婉转、或煽情,都以独到的韵味震撼着粉丝。

  本次比赛也为选手们提供了超多福利,不仅有明星导师的保驾护航,更将享受多方渠道宣传推广资源,如冠军得主将享有4位ID、手机首页置顶推荐、音乐置顶强推、官频轮麦机会、精彩世界大图推荐、官方活动推荐、“BATTLE啊!YY新声”冠军角标等多重福利,亚军、季军、十二强选手也都将享有多重惊喜福利。

  目前,YY991频道汇聚着擅长流行风、古典风、民谣等多重风格的不同主播,可谓群星荟萃,阵容强大,是全网最具竞争力的唱歌类表演平台,YY991频道在音乐行业的专业地位、专业的水准和自身的独特性也在与其他直播平台逐渐拉开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YY991频道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挖掘培养有天赋、有潜力、有人气的音乐素质青年,音乐品类在YY平台也一直是深受广大网友关注的大品类,也是YY着力培育抚养专业音乐主播的不可或缺的版图,目前991频道在年轻网友中已经形成极大的号召力,在平台内部也集聚着越来越多的音乐青年才俊,尤其是在灵魂歌者曾一鸣加入后,YY平台的音乐体系更加具有感召力,如今的YY991音乐频道早已不是小姐姐小哥哥们小打小闹的狂欢,这里俨然变成了一个小型的“音乐圈”,在这里,有让他们天赋异禀的音乐才华施展的舞台,有被认可尊重的身份,有明星的闪亮光环。

  与此同时,YY也在积极与站外音乐市场通力合作,如与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等主流音乐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让主播的优质作品有了更宽泛的输出平台,此外,今年8月份YY平台重磅启动了“YY音乐人计划”,深度挖掘平台内具有音乐天赋的才子佳女,并为入围的音乐人提供站内S级资源和众多站外资源的奖励,为优秀全能音乐艺人强势赋能,让音乐梦想照进现实,YY直播用心做好音乐的决心远大且坚定。

  据悉,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阶段的“战队PK赛”和“冠亚季总决赛”,即将在本月9月26日和28日揭晓,YY991频道又将奉上哪些惊喜和好戏,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