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一鸣担任YY新声导师,坦言愿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7: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一鸣回归了,这一次他走进大众视野并非因为综艺选秀,而是拥有了一个全新身份——YY新声导师。他除每周三和周日晚八点在YY 3410频道为粉丝们带去好听歌曲外,还在YY991音乐频道的YY新声选拔赛中担当导师,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

  YY新声选拔赛是YY991音乐频道推出的一项新人选拔赛事,YY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挖掘出更多优秀音乐主播,为有梦想和才华的音乐新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赛事从9月17日到28日,共计12天。经过17、18日的导师转身和导师考核赛后,目前已经产生赛事12强选手。而曾一鸣作为导师也收获了自己的战队成员,并将在9月26日 20点-22点的“战队PK赛”中带领选手角逐年度五强。

  在17-18日的前两阶段比赛中,曾一鸣耐心地为每一个选手讲解唱法技巧,并对大家发声方式提出建议。网友们纷纷调侃,曾老师小课堂开课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唱不好歌了。同时,曾一鸣也对YY平台的音乐主播给予了赞扬,他认为YY的很多音乐主播都非常优秀,还有不少主播已经达到了专业歌手的级别。

  在此次活动中,曾一鸣坦言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所能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意见,帮助他们在音乐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些有才华的年轻人,为他们加油打气。他感谢YY为年轻人提供舞台,并通过平台强大的资源支持,帮助选手实现梦想。

  除了担当导师,曾一鸣的直播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到现在,他已开播半月有余,作为老音乐人和直播新人,他坦言在摸索直播技巧,希望自己尽快熟悉现场操作,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

  在上周三的直播中,曾一鸣看到粉丝们的支持,想起自己的过往和经历,一时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当场泪洒直播间,让粉丝们感动心疼,大家纷纷打出“鸣哥加油”、“鸣哥不哭”、“你是最棒的,我们挺你”等不停安慰自己的偶像。

  在上周日直播时,曾一鸣更是携曾经一起奋战《最强音》的好友也是季军的刘明辉一起在直播间为粉丝们献唱,不断地为粉丝送上惊喜,粉丝们纷纷表示每次都有新惊喜,直呼好听过瘾,直播时间结束后,曾一鸣还是依然为大家加唱,为了把最好的自己唱给直播间的粉丝们曾一鸣总是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曾经那段被埋没的经历,让曾一鸣更加珍惜当下,也让他愿意倾尽全力帮助那些同他一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传统音乐面临转型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音乐人发展的重要途径,十几天的开播,已经让他充分感受到了YY直播的平台实力和粉丝们的热情。

  他希望在自己的带动下,可以给更多音乐人提供发展的借鉴,同时,他也希望能够为YY平台发掘更多的优质音乐人,为他们提供更多成长的指导和帮助。成为YY的新声导师,仅仅是曾一鸣的一个开始。在YY,他不但能够与粉丝们真诚交流,这里还将成为他传递音乐文化,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的一个全新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