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喋血》上线收获高点击,武侠题材另辟蹊径获得好口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4 14: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文东导演、李岩担任编剧的电影《锦衣喋血》自腾讯视频播出以来,凭借其独特的武侠视角,以小人物命运折射大江湖沉浮的故事,让话题与口碑不断飙升,成为9月末武侠电影的一个新起之秀。

一场错杀,引来惊天血案

  电影《锦衣喋血》另辟蹊径,从最基层的锦衣卫故事切入,塑造一种全新的武侠视角,以一场揪心的错杀开始,又以一场更加触目惊心的血案结束,电影中的人物内心多种情感交织,也带动了剧情的潮起潮跌。

  剧中主角是郑荣、郑良兄弟,秉持两种不同的性格,落于当时的大环境中,作为人才辈出的锦衣卫中的一份子,最终延续了不一样的结局。在整个剧情中,兄弟二人完成了被欺辱、被温暖、被晋升、被冤枉等不同境遇中的情感和选择转变,全部故事有理有序、层层递进,牢牢抓人心思,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对诸多疑问一探究竟。

打造悲喜交加结局,引发观影深思

  综观全片,电影《锦衣喋血》采用悲喜交融的形式推进,最终坏人得以被屠杀,好人却又各有伤亡,影片结尾的联手大屠杀,也为观众留下了展开想象的空间。

  观小人物之命运跌宕,随之折射出很多人性之缺陷以及社会之污浊的一面,而作为观众总能在此种感受出些什么。借此达到了在观影之余触发人更多现实问题的思考,让观众真正参与到观影和思考的互动中来,这才是一部影视佳作的成功之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