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然用音乐打造“爱的童话” 唱响“凉生”纯爱勇敢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0: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及全网热播中,由歌手任然演唱的剧中插曲《爱的童话》今日正式上线,完美诠释了渴望爱却不敢爱、最终走出了自己设下的情感囚牢,勇敢拥抱真爱的青春情殇。

 

  歌曲《爱的童话》由仁溪音乐出品,温暖明朗,旋律由呢喃渐渐走向高歌,歌词由浪漫自白逐渐过渡到梦幻表白的递进。“爱上你的心会害怕,也在阳光下融化。挡不住思念又落下,只能忍住所有傻话。交出一颗心会害怕,被你放逐天涯” 细腻的歌词,搭配动情的旋律,鼓励听众直面内心的胆怯,可以拥有不顾一切追求真爱的勇气。

  据悉,曲作者小乔在创作之初,在冬天的一个咖啡店看到窗外年轻男孩拿着一个苹果专注的等待自己的女孩,女孩来了之后吃了一口苹果,两个人相视而笑。那种甜蜜纯净的恋爱气息一下就打动了小乔,为了记录这种青春的浪漫感动小乔用音乐将其记录了下来。

 

  而填词人吕景亚,抢先看完大量《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情后,被姜生、小九等人物心中那种“想爱却不敢爱”的胆怯捕捉到,看到他们的怯懦与退却很是着急和惋惜,所以用歌词去鼓励他们要勇敢追求真爱,并为歌曲取名“爱的童话”也是希望他们能创造这些纯净梦幻的爱情故事。

  歌曲在配唱时歌手任然也是仔细揣摩、精准拿捏每个咬字的发声,力求用自己的歌声最温柔的去还原那些甜美幸福的画面,对歌曲气息的把控更是展现精湛唱功。如此,才有了这样一首动心、动情,又充满力量的纯爱式表白情歌。

  影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湖南卫视及全网正在热播,希望大家在看剧的同时,多多关注剧中歌曲,用音乐唤醒更多人心里的青春印记。

 

新闻表情